热门文章

光有好选题还不算是好论文,写作技巧同样不能少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05 14:26:56


光有好选题还不算是好论文,写作技巧同样不能少

 

论文可以是在某一领域上的一个成果展示,也可以是在求学阶段的一个学习成果展示。一篇好的论文需要选对题目,但光有选题的论文还算不上是优质论文,论文写作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那么,我们知网论文检测入口,就来教一教各位如何合理完成论文写作吧。

 

1、引人入胜的摘要不可或缺

 

一篇论文需要有摘要,引言,正文结论等部分组成。往往让阅读论文的人耳目一新的就是论文的摘要部分了,摘要里的内容贯穿了整篇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目的以及全文的构思脉络等,可以说是整篇论文的缩影。

 

2、尽可能将论证浓缩为几个关键词

 

往往这个缩影的精华就在关键词上,摘要上的说明有的时候也是泛泛而谈,让阅读者抓不到中心处,通过作者想要阐述的论证就需要凝练成几个关键字来表达。

 

3、通过引言来指出研究背景和意义

 

引言作为正文的开头,是去指引与读者的一个背景介绍,只起到与摘要承上启下的作用。进入到正文中,开始都是对所研究课题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通过大量的文献综述来分析所研究方向目前的大体趋势。

 

接下来就是出现的问题,分析其原因,然后通过查阅大量资料并且加上作者主观的思想来解决问题,然后得出结论。

 

4、参考文献和致谢都不能少

 

论文的结尾也需要有参考文献,而且参考文献大多为5年之内,这样文章才更加具有说服力。

 

此外,在参考文献后面还要加上致谢,以表达参与论文过程中受到鼓励、指导、帮助过的感谢。

 

以上,就是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对于论文写作的方法讲解了。各位论文作者要是还想了解什么论文资讯或是进行论文查重服务,欢迎前来我们知网论文检测系统官网(https://www.cnki.ac.cn/)!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