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为什么进行2次知网论文查重结果会不同?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9-01-07 16:25:12


为什么两次的知网论文查重结果不同?中国知网查重是目前全球收入中文文献资料最齐全的网站,它检测出来的结果也是很权威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用它来进行查重检测。一次查重检测之后很难达到合格的重复率,大多同学都要进行多次查重。那么问题也来了,很多同学用了知网进行了两次论文的查重,但是这两次的知网论文查重结果都不一样,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是这个系统的原因还是我的文章本身原因呢?

下面我们就一点点分析出现这样情况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一:在第一次查重检测之后,同学们可能把自己论文根据检测报告的要求修改掉了红色重复的部分,修改之后的文章再进行查重检测是会不一样的。一次次查重之后一次次的修改,你论文的重复率肯定是越来越低的,这样每次查重之后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原因二:中国知网这一个大的数据库下面有分成很多个不同的查重系统,它们都是知网查重,之间的区别可能在于算法的不同检测报告的形式不同。你可能两次用了两个不同的知网查重检测论文,这样出来的届过也是不一样的。都是知网查重,你的论文拿去检测结果不一样但是都不会差很多。

原因三:论文的查重其实就是把论文上传给系统,系统再把论文和资料库中收录的文献进行一一的比对。知网的数据库是非常庞大的,并且它是实时更新的,这样才能确保结果的准确性。这样看来你用一个知网查重系统检查一篇论文两次,可能你昨天检测的论文和你今天检测的论文结果也可能是不一样的。实时更新的数据库,一定程度增加大家文章与收入资料的对比度。

原因四:大家可能在上传论文的时候没有注意文章上传的格式,两次文章上传的格式不一样,系统转化成纯文本的时候也会有略微的区别,知网检测是非常精确的,这一点的略微的区别都会导致最后的两次结果有出入。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