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本科论文的正确查重姿势你知道吗?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9-01-09 09:23:58


如今时代在持续发展,我国的教育也在逐步完善。随着每年毕业季的到来,本科毕业的学生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学生面临的不仅是找工作实习,而且还面临着写毕业论文这一难关。

高校通常都把学生的毕业论文作为学生毕业前的必经之路,其实毕业论文最难过的一关就是论文查重,许多学生对如何进行本科论文查重或者中文论文查重有着困扰。事实上,论文查重也没有想象的这么难。目前高校几乎都是用知网查重检测论文,用于本科论文查重和中文论文查重。

有一些学生会在网上搜索关于免费论文查重,或者下载一些论文查重的软件。但是对于本科毕业论文的查重和中文论文查重,建议同学们找一些正规安全的论文查重系统进行检测。大家都应该知道,知网查重是不对个人用户开发使用的,只对高校、科研机构、杂志社等单位提供知网查重的账户,如果个人想知网查重,需要到学校图书馆或者找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事实上,知网还有一个专门为本科毕业论文的查重,我们可以找到知网查重,然后进入系统,把需要检测的论文进行查重,本科毕业论文或者中文论文查重建议大家使用word文档上传,因为这样可以方便系统检测,然后我们根据检测结果对论文进行修改,来降低论文的重复率。由于知网检测是官方授权的,因此知网查重的检测结果与学校、杂志社是相同的。

温馨提示:在检测论文时,应该删除关于个人的信息,以防信息泄露。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