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本、硕、博毕业论文检测重复率一般是多少呢?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9-01-07 16:31:56


即将毕业的毕业生都在忙碌的准备着自己的论文,完成论文写作以后还需要经过学校查重系统的检测和导师的审核才可以拿到毕业证书,那么,本、硕、博毕业论文检测重复率一般是多少呢?

本科生:重复率<25%可申请答辩,

<15%可申请院优秀论文,

<10%可申请校级优秀论文。

>25%有一次不超过5天的修改机会,修改后检测不通过延期答辩。

硕士研究生:重复率<20%可直接申请答辩;

<40%有一次不超过2天的修改机会,修改后检测不通过延期答辩;

>40%直接延期半年。

博士研究生:重复率>20%直接延期半年~一年答辩,合格率各学院规定不一,一般10%

左右检测的机会只有一次,一旦超标,后悔莫及!!!!

以上指标可以做个参考,所以建议同学们提前进行论文查重检测,查重帮还提供修改秘籍帮助正确的修改,有助于顺利通过检测。

如果出现重复修改建议原则:

修改原则可以简单概括为:改词、换句、改变描述方式(变原句为倒装句、被动句、主动句等)、打乱段落顺序、删除关键词汇、关键句等。

1,反抄袭软件检测到13个相同的字,就认为是雷同,所以连续相同的,不要超过13个字;

2,尽量用同义词替代,比如:损坏=破坏;渠道=途径;原理=基本思路;不可见=隐藏;优点尤其突出=优势尽显无疑

3,改变句子的主动被动语态。

4,另外图片是不参与检测的,一些内容可以用图片代替,包括用visio做的流程图等。

了解了中国知网论文查重系统的重复率要求,完成检测以后参考修改方法一定可以顺利过关的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