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在进行知网论文修改时,应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9-01-07 16:29:13


中国系统系统大家都不陌生,高校大多使用知网进行论文查重检测,尤其是硕士博士毕业,非知网系统莫属,知网系统对毕业论文的影响举足轻重。这里介绍下在进行知网检测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目前知网总共有四套论文检测系统,即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tmlc)、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vip、社科类学术不端论文检测(smlc)、科技类学术不端论文检测(amlc)。其中tmlc系统和vip系统主要用于高校对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论文进行检测,而smlc系统和amlc系统主要是编辑部在用,用于检测职称论文的抄袭率。有人会问这么多系统,到底哪个更加准确点呢?其实,是用途不一样而已。其准确率由高到低排列分别为:vip、tmlc、smlc=amlc。两大期刊检测系统基本上没有太大区别。

针对知网论文检测系统,我们在修改论文时,应主要注意如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注意引用的标注。

第二,控制文章的摘抄比率。及时引用,也应选择质量较高的文章,如核心期刊,学报等。

第三,如果存在大面积引用,建议您进行精简或转述,结合自己原作者的理解,用自己的话表示出来。

综上所述,关于知网查重系统的一点浅谈,仅抛砖引玉。如果您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论文抄袭率或论文相似度过高的问题,欢迎您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精准的论文修改指导。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