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在职研究生论文真的都要写?逃不掉的,快写吧!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03 16:00:35


在职研究生论文真的都要写?逃不掉的,快写吧!

 

很多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同学,对于论文撰写非常头痛,很多时候就想知道在职研究生是否必须要在撰写论文?

 

下面,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就来为各位读者好好的分析分析吧!

 

1、目前的论文写作现状

 

目前,无论选择同等学力报考,还是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进行报考,都需要撰写学位论文。如未能顺利完成论文的撰写、答辩,就不能在毕业后获得相应的证书。

 

2、论文撰写的要求

 

论文的撰写环节共有一年半的时间,其中一年时间准备论文,半年时间准备答辩。同学们在进行论文撰写时需要注意论文的原创性、真实性。对于引用的论点要有自身的观点和介绍,对于不明白的地方要根据事实,千万不要妄加臆造。

 

3、论文查重、答辩不可或缺

 

当完成论文的撰写后,需要提交进行原创审查,审查通过后,需在半年内完成答辩。若答辩能顺利通过,大家就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若答辩未能顺利通过,可向学校提出二次答辩的申请。二次答辩通过后,可获得学位证,但二次答辩若未能通过,则代表申硕失败,想要获得证书就只能从新报考学习、参加考试、进行答辩。

 

而在答辩环节,为了能提高答辩通过率,大家在答辩时要注意答辩礼仪,并要克服紧张、焦躁等不良情绪,轻松舒缓而富有节奏的完成答辩。

 

以上,就是对在职研究生是否必须要撰写论文的介绍及拓展,若大家还想了解更详细的内容或是对于论文查重有何需求的话,欢迎前来我们知网论文检测系统官网(https://www.cnki.ac.cn/)。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