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查重入口教您论文写作的字体格式规范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0 16:10:58


知网查重入口教您论文写作的字体格式规范

 

论文写作方面对于格式有着十分严苛的要求,尤其是对于字体的规范有着十分严格的标准。下面,我们知网论文检测入口,就整理了一些有关于毕业论文参考文献的具体格式要求,希望能为各位论文作者提供些许的帮助。

 

论文写作的字体格式规范

 

1、论文标题

 

使用2号黑体加粗、居中。

 

2、论文副标题

 

使用小2号的字体,紧挨正标题下居中,文字前加破折号。

 

3、个人信息

 

填写姓名、专业、学号等项目时用3号楷体。

 

4、目录

 

目录要另起一页开始写作,标题为3号黑体,内容使用小4号仿宋,并且要罗列出页码。

 

5、正文部分

 

要保证另起一页,开始写作,论文的标题使用3号黑体完成;而主体的文字部分,一般采用用小4号宋体;并且还要注意,每段要空两个字的距离再开始写作,行距也需要保持一致。

 

6正文中不同等级的标题格式要求

 

一级标题:标题前的序号为“一、”,4号黑体;独占一行;注意末尾不加标点符号。

 

二级标题:标题前的序号为()”同正文部分的字体大小相同;独占一行;注意末尾不加标点符号。

 

三级标题:标题前的序号为1.”同正文部分的字体大小、字体类型相同。

 

四级标题:标题前的序号为(1)”同正文部分的字体大小、字体类型相同。

 

五级标题:标题前的序号为“①”同正文部分的字体大小、字体类型相同。

 

7、参考文献

 

另起一页开始,标题使用4号黑体,内容使用5号宋体。

 

8、附录

 

标题使用4号黑体,内容使用5号宋体。

 

9、注释

 

标题使用4号黑体,内容使用5号宋体。

 

以上,就是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整理归纳的论文写作的字体格式规范,希望我们的各位论文作者,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