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自动降重”是什么?又有何使用特点?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06 15:49:57


“自动降重”是什么?又有何使用特点?

 

相信有不少人都对于近期出现的“自动降重”十分感兴趣吧。那么,这个“自动降重”究竟是什么?又有何使用特点?能不能替代人工修改呢?

 

下面,我们知网检测系统就来给大家好好的讲一讲吧。

 

一、“自动降重”是什么?

 

“自动降重”是AI技术的初步应用,通过对海量文章的语义训练,让机器能够对指定句子进行自动修改替换词语,达到降低重复率的效果。

 

二、“自动降重”的特点

 

对于自动降重软件而言,有以下一些特征:

 

1.不同专业的论文,机器人降重效果不同。一般在训练语料中相关论文越多,降重效果越好。训练语料中的论文以中文为主,所以对其他语言降重效果欠佳。

 

2.机器人降重速度快,价格低廉,但对少数句子的准确性欠缺,需要后期人工校对。

 

三、“自动降重”范例

 

原句:作文教学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目前中学作文教学程序化、标准化,忽视作文创新,导致作文教学身陷困境。笔者提倡在作文教学中实施创新教育,具体从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创新思维三方面实施作文创新教学,从而培养学生作文的创新能力。

 

修改后语句:作文教学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中起着重要作用。目前,由于中学作文教学的程序化和规范化,忽视了作文创新,导致了作文教学的困境。笔者主张在作文教学中采用创新教育,主要从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新思维三个方面进行创造性教学,以培养学生的作文创新能力。

 

特别提醒

 

当然,还得要提醒的一点,是“自动降重”不能替代人工修改。机翻的语句可能出现完全读不通的情况,各位同学还请仔细校对修改过后的文章句子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