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开题报告也需要进行论文查重吗?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3 15:40:54


开题报告也需要进行论文查重吗?

 

又到了为毕业论文焦头烂额的时候了,各位同学们应当有一部分人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论文开题报告了吧。不过这时候各位是不是都产生了这样的一个疑虑——我的论文开题报告是否需要进行查重检测呢?

 

不用着急,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官网这就来告诉各位读者,开题报告是否也需要进行论文查重。

 

1、本科论文不用查

 

开题报告的检测在本科阶段是可以不加到论文当中进行检测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辛辛苦苦写的开题报告如果检测出来重复率很高又要重新写了,是不是长舒了一口气呢?

 

2、硕士/博士论文都有需求

 

但是别高兴的太早,如果您要继续深造读硕士、博士,那时候您的开题报告可就要算到检测当中去喔。

 

另注

 

开题报告其实只是起到一个论文引导的作用并且会告知老师您大概的研究方向,开题报告会涉及一些您论文当中的内容,可以说开题报告是论文的精炼,也是您是否可以写好论文更为关键的第一步。

 

但是,如果因为开题报告不参与查重检验,您就掉以轻心了,那您就会吃大亏的。

 

结语

 

您的导师对您的第一印象,就来自于您的论文开题报告的情况。所以说,即使开题报告不要求查重检测,也是要花心思去写的。

 

我们知网查重论文查重入口在这里祝愿各位读者,都能顺顺利利的完成论文写作哦。我们的官网(https://www.cnki.ac.cn/),欢迎您的到来!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