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论文查重检测目录吗?我们又需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8 15:07:39


论文查重检测目录吗?我们又需要注意些什么?

 

每年的毕业生很多很多,每到毕业季同学们就忙碌起来,一边要忙着自己实习工作,一般还要忙着写毕业论文。各位同学们对于论文查重的具体范围应当都是十分在意的吧。

 

今天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就来说一说,知网查重能否识别目录的问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一、知网查重系统可以识别目录吗?

 

目录的格式是细节问题,微小的错误可能就导致不一样的结果,目录正确知网论文查重系统会自动识别目录分章节进行检测,可以得出各个章节的详细重复率。

 

一般来说,目录不影响重复率的总结果!但也不能掉以轻心,看似很小的问题,有时候也会造成很大的后果!

 

二、论文目录需要注意些什么?

 

要使目录真正起到导读图的作用,应当注意:

 

1、每个目录需用有明显的页码结尾,页码可以是阿拉伯数字或者是罗马数字。

 

2、准确。目录理应与全文的纲目相一致。也就是说,本文的标题、分标题与目录存在着一一对应的关系。

 

3、图目录或者表目录格式和正文目录格式一样。

 

4、目录需用word自动生成,不要手工书写。

 

5、有明显的“目录”标记,目录两个字独占一行。

 

6、目录既然是论文的导读图,因而自然是要求完整的。也就是要求文章的各项内容,都应在目录中反映出来,不得遗漏。

 

7、清楚无误。目录应逐一标注该行目录在正文中的页码,标注页码还需清楚无误。

 

小结:

 

对于论文查重是否检测目录的问题和论文目录写作的注意事项,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就先讲到这里了。希望各位读者都能从我们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