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查重入口分享论文降重技巧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9 15:33:27


知网查重入口分享论文降重技巧

 

相信不少论文作者在写论文的时候,都会去查阅大量资料吧。有时候也会引用资料里的一些段落或者是理论,而有的人会把参考资料中的理论用自己的语言整理出来,但有一部分人不擅长去整合资源就会直接引用,于是乎这就增加了文章不少的查重率。

 

但冰冷的现实却告诉我们,抄袭度过高的论文是不能被发表的。那么我们在发表职称论文之前查重率过高的情况,应当如何去应对呢?

 

下面,我们知网论文检测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技巧吧。

 

1、需要获取一份论文相似性报告

 

因为报告当中会详细的罗列出检测片段和相似片段的对比,有了他你就方便对照修改了。参照相似性报告进行逐段修改。一步一步从第一段开始在文中找出相似性的段落。

 

2、要敲定你要发表的论文的版面和字符

 

这样是为了便于更快修改论文。期刊论文发表都有版面和字符的限制,一般期刊的限制字符数都在2000多字符(含文字、标点符号、空格等)。在这里你可以打开你的论文,选择word里“工具---字数统计”显示论文当前的字数。这里特别需要注意是含空格的字符数。比如你要发表的期刊每版是2300字符,而你的论文是2600字符,那你就打算发表成一版就行。

 

3、下决心删除多余的字符

 

当相似性报告有了,而字符也确定了,现在可以开始正式修改了。参照相似性报告选出查重率更高的一段或几段,为了使得句子连贯,要有选择性的删除当中的句子或者字词,不要硬性删除整段话。不然句子前后会变得意思断开,这样直到字符正好达到一版就算完成。这是修改相似性更快和更有效的方式。

 

以上,就是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对于论文降重的一些简单讲解了。希望各位作者都能顺利解决论文写作问题,完成一篇优质的论文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