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查重是怎么判断论文是否重复的?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2 15:52:20


知网查重是怎么判断论文是否重复的?

 

毕业生在写论文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借鉴一些网上的内容。因此也总会担心自己的论文查重不过关。那么,一般论文查重几个字算重复呢?又是怎么分段检测的呢?

 

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这就来带您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论文重复的判断标准

 

113字准则

 

论文检测的条件,是以连续的13个汉字为基准来判断是否重复的。反是能在数据库里匹配到相似或完全一致的情况时,都会被我们的知网论文检测系统用红字标注。不过还需满足下面的前提条件,即您所引用或抄袭的A文献文字总和在您的各个检测段落中要达到5%

 

该原则适用于知网论文相似性检测软件的多个子系统,包括PMLC查重系统、AMLC查重系统、SMLC查重系统等等。算是目前论文查重时,默认的一项准则。所以说知网论文查重的确是以“连续13个字与别的文章重复”做为判断依据的,跟之前网上一些作者说的情况一致。

 

2常见的助词也是判断的标准

 

那些仅仅是简单的加了一些“的”、“在……时”、“但是”等词语来隔断13个字多数情况是会检测出来的。这些模糊搜索有时候非常傻,可能会把一篇写如何养猪的文章跟您的那篇写建筑的文章关联到一起,说您涉嫌抄袭!

 

3匹配标准是按目录分段的

 

在知网论文检测软件检测时,文章是基于目录进行分章的,如果像是期刊文章之类没有目录的情况。直接合在一章中进行检测,根据分章的不同再根据提交的word文档的段落的分段以段落为单位与数据库当中蕴含的文章进行比对。

 

知网论文检测软件近年来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它可以自动事变目录、独创性声明、参考文献等,换句话说,这部分都不再依赖论文相似性检测软件的检测范围,只要这些部分都是格式良好。

 

以上,就是我们知网论文检测入口给各位分享的论文是否重复的检测标准了。还望各位论文作者都能有所收获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