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想要通过知网论文查重只需做好这3点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3 15:42:56


想要通过知网论文查重只需做好这3

 

针对高校毕业论文抄袭现象,目前各高校都采用知网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论文进行审核。对严重抄袭的情况,甚至可以直接取消毕业证书。因此,对大学生毕业论文进行审核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有效的降低论文的查重率呢?

 

不用急,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这就来告诉您3大有效降低论文重复率的方法吧。

 

1、不要从互联网上进行抄袭

 

已发表的论文或期刊以及网络上的一些文章,绝大部分都是包含在了我们知网的查重数据库中的。因此,如果您想要借鉴其他人的内容,也推荐不要选择网络上的文章。

 

选择一些课本或是纸质书籍里的内容,会对于降低重复率起到不错的帮助。

 

2、合理标注文献资料

 

如何区分引用的文章和抄袭的文章?事实上,这并不是很困难,即期刊上引用的字数超过你论文的1%即算作抄袭。

 

例如,如果您在论文中添加了10000个单词,您只能引用100个单词。如果你超过100个字,即使被标准了是引用的文字,也同样会被认为是抄袭的情况。

 

3、重新整理论文分段

 

论文查重系统在进行论文查重检测时,会将您的论文划分成若干的分段,如何再逐段进行匹配查重。所以说,将您的论文段落进行合理地划分,对于论文的重复率也能进行有效的降低。

 

以上,就是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对于合理降重的方法分享了。希望各位读者都能顺利的完成论文降重工作,开开心心的拿到毕业证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