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2018本科毕业论文知网查重修改法则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7-05 10:45:12


现在越来越多的高校都在使用知网系统进行论文查重,对于学生们而言,通过知网查重就差不多等于论文过关了。那么,就意味着要先降低论文的重复率,因为只有在知网进行检测时,重复率低于系统的一个界值,才会顺利通过检测。所以,学会如何降重也是很重要的,论文修改也是需要技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科毕业论文知网查重的修改法则:

一、章节修改法

知网查重虽说是整篇查,不过也是分章节进行查重的,在查重的时候,通过看句子内容是不是跟知网数据库当中收录的文章有连续13个字重复,如果连续13字以上重复的话,就会被知网判定为重复部分。所以,同学们在撰写毕业论文时,应该注意查重规则,避免有连续13个字与知网数据库重复,多采用自己的话术进行撰写,在不改变原意的情况下,用自己的话语表达原文意思降低重复率,从而也可以使文章顺利的通过论文检测,从而顺利通过学校的测试。

二、图片修改法

在不大影响全文字数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将表格或代码转变为图片形式,图片在知网查的力度不大。而且,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表达想要表达的意思,是最好的降重方法,这样既准确的表达了想要表达的,又没有跟别人重复。不过,也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论文字数有限,那么就最好不要采用这个方法,最好的的办法是根据撰写规则去写论文,这样也能降低重复率,也能达到降重的效果。

三、引用修改法

引用部分很重要,这其实也要根据学校的要求来进行查重,虽然在知网查重报告中有一项是去除引用重复率,就是除去引用部分重复率的高低。不过,有些学校会规定,需要查重引用,那么这个时候,你也不要急,只要掌握了撰写引用的正确方法,合理的适用技巧,也同样可以应对知网的查重。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