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为何有时候论文查重率会越改越高呢?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12 15:49:50


为何有时候论文查重率会越改越高呢?

 

应当有不少的同学都疑惑为何自己的论文初稿在进行查重修改后,提交给学校进行检测检测后的重复率反而还升高了呢?

 

下面,就来听听我们知网论文查重的分析吧。

 

修改后的查重率为何会上升?

 

1.查重系统没选好

 

有的同学可能是在选择初稿检测系统的时候没有选择好,因为现在在网上论文检测系统一搜索一大把,但是真正靠谱的倒是没有几个。

 

在这里就推荐各位同学们使用我们的知网检测系统了。不管是期刊还是毕业论文、硕士论文、博士论文都是可以检测的,相信能帮助到各位同学们查到真正的重复率。

 

2.标红内容“一刀切”

 

降低重复率更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删除,相信很多同学都是这么想的吧。但是,要是直接删除重复内容,则相应的总字数也减少。总字数减少,那么相应的重复率就会自然而然的水涨船高了啊。

 

3.盲目增改标红的部分

 

原来的字几乎没有修改,反而增加了很多字数。就相当于在稀释重复率,20字增加到40字后,重复率还是有一半,而且新的内容可能造成新重复来源。

 

4.语句表达没能修改好

 

可能是自己在进行论文修改的时候,没有注意把握好语句的表达方式的原因导致的。有的同学在修改的时候就只是换了几个词,没有将整个语句进行修改,导这句话还是重复的。这样重复率有时候可能就不仅没有降低反而还会因为修改而上升。

 

以上就是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带给大家所有的内容,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自己的论文,这样这是尊重自己的成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虑的话,欢迎前来我们的官网(https://www.cnki.ac.cn/)咨询我们哦。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