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为什么很多高校都使用知网查重系统?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5-29 11:33:32


知网查重系统的普及率是所以检测系统当中最高的,国内高校机构和杂志期刊社基本上都是使用的知网查重系统,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知网查重系统的采用率如此高呢?知网查重系统主要是检测文章的原创性的一个软件工具,也是对文章进行修改的重要辅助工具。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知网查重系统

 

知网查重系统的原理是将我们的论文与它数据库内的文章进行对比,从中得出一个相似程度,使得我们可以更加方便的了解我们的文章情况,对于我们的修改是十分有利的,除此之外,它还会将我们的文章与网络上的相应资源进行对比。

 

并且,知网还根据不同用途和学历划分了不同的检测工具,包括了知网pmlc,知网tmlc、知网amlc和知网vip5.1等不同的系统。比如说知网vip5.1检测系统,主要是针对硕博论文的检测,不同的系统之间主要差别是对比数据库上面。

 

知网查重系统

 

除了针对硕博文章的检测之外,知网还有针对期刊杂志检测的查重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了解自己的作品是否有发表的必要性,可谓是功能齐全。因此现在,大多高校和企业都选择了知网查重系统。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