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论文检测标红的都要修改吗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5-23 16:36:34


知网论文检测标红的都是需求修正的哦,写作论文的时分一定要注意自己文章的格局哦!

知网论文查重之后,发现引证和参考文献都标红了,应该怎样进行知网论文查重修正呢?

引证

第一个:引证有必要运用“”号来标出,这个格局一定要正确,假如呈现了标了“段落结尾没有标示”号,没有标完整,知网是无法辨认的,也就是说格局要正确。

第二个:具体引证的是不是引证,也要依据知网查重体系中是否录入了这篇文献,假如没有录入,仅仅从同学们标示的“”号来判别,这个是威望的,知网有必要确保自己的文献库也录入了这篇。

第三个:某段引证的比率太大,比方,第一章第一节中全部都是以引证的方法写的,这个就是某些同学想耍小聪明,将这段内容作为引证,可是知网查重体系并不傻,假如引证的过度了也就成了抄袭了。

参考文献

第一:参考文献这四个字,要独占一行,而且只显示参考文献,不能把其他的内容混进来,不然知网就不认了。

第二:关于论文检测体系来说,只有知网论文查重体系可以很好的辨认参考文献,其他的论文检测体系辨认度不高,所以同学们不要古怪。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