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职称论文没有电子稿怎么进行知网查重?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7-27 17:52:36


每年社会工作者为了职称提升,都有进行职称评定,需要对职称论文进行类似率查重,国内现在评职称大都用的是知网查重体系,一般中级职称一般要求论文类似率30%内,高档职称论文类似率要求20%内,这些论文都是现已宣布到各种期刊上的,因为自己论文见刊后,电子版的论文没有保存或许电脑重装丢掉等原因没有原文了。因为评职称论文查重要上传知网查重体系才干查重,没有原文底稿了怎样进行知网查重呢?下面通知咱们一下办法:

一、重新用手艺打字打出来

这种办法是最笨的办法,假如有纸质刊物,参照刊物直接手动打字,渐渐打出来,这个办法比较省钱,可是吃力费时。

二、自己到期刊网站下载论文

国内闻名的期刊论文网站我国知网、维普、万方数据等,能够输入自己文章标题或作者姓名到这些网站检索,一般杂志期刊文章都会被这些网站录入,能够直接检索下载下来。特别要注意的是下载后一般都是pdf格局的论文,要首要两个问题:

一个是因为杂志排版的原因,pdf的论文里会搀杂这他人的论文,这点要特别注意,要变换成word删去他人的论文后,再上传到知网检测。要没有删去里面有他人的论文,检测的类似比例会不准确。

另一个是虽然知网支持pdf格局上传检测,可是简单呈现一些乱码现象,咱们主张都变换成word检测,因为有的pdf里有的是图片格局,这种会导致知网查重体系辨认欠好,呈现乱码现象,影响检测成果。图片格局的文档要用那种辨认图片的变换软件进行变换成文字再检测(pdf图片变换文字软件ABBYYFineReader),变换成文字后查重作用最好。

三、让供给知网查重效劳的商家帮你下载查重

因为在上面所说的期刊网站下载论文都是收费的,要注册还有充值比较费事,为了下载一篇文章充值几十块钱也不划算。不如直接找知网查重商家帮你下载检测,你只有供给论文标题和作者姓名,商家就能够直接下载检测,省钱省心,你只需要等候商家给你查重陈述。

这种供给下载一起供给知网查重的商家不多,现在猎袭网供给这种效劳,假如进行知网查重,只需要给客服供给论文的标题和作者姓名,然后直接等候客服发知网查重陈述给你就行了,这种效劳比较省心,特别是遇到pdf陈述里搀杂他人的文章要转成word后,再删去他人文章后再检测,自己不熟练很费事,直接给效劳商家弄会效率比较高。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