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检测系统主要检测哪些论文板块?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2-07 13:24:29


知网检测系统主要检测哪些论文板块?

 

每到毕业季,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的写作以及毕业论文知网查重都会有很多疑问。不少的同学们都是第一次写论文,对于论文包括哪几个部分以及知网查重时会检测哪些部分,都不是十分的清楚。

 

因此,我们知网检测官网就在这里为大家简单的答疑解惑一下吧。

 

1、题目

 

即标题,它的主要作用是概括整个论文的中心内容。题目要确切、恰当、鲜明、简短、精炼。

 

2、目录

 

反映论文的纲要。目录应列出通篇论文各组成部分的大小标题,分别层次,逐项标明页码,并包括注明参考文献、附录、图版、索引等附属部分的页次,以便读者查找。

 

3、摘要

 

摘要是论文的高度概括,是长篇论文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要求用中、英文分别书写,一篇摘要不少于400字。要注明35个关键词。

 

4、前言

 

前言是相当于论文的开头,它是三段式论文的第一段(后二段是本论和结论)。前言与摘要不完全相同,摘要要写得高度概括、简略,前言稍加具体一些,文字以300字左右为宜。

 

5、正文

 

论文的正文是作者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详细的表述。

 

6、研究成果

 

表达作者对所研究课题的见解和主张,是全文的思想精髓,一般写的概括、篇幅较短。

 

7、致谢

 

对于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提过有益的建议或给予过帮助的其它老师及同学,都应在论文的结尾部分书面致谢,言辞应恳切、实事求是。

 

8、参考文献

 

在论文中所引用、参考过的文献,一般都应列出来。

 

9、附录

 

在论文之后附上不便放进正文的重要数据、表格、公式、程序等资料,供读者阅读论文时参考。

 

一般来说,论文只要上传了,知网查重检测系统就会查重,但是一些学校对于检测的内容有要求。有些学校需要检测论文的全部内容,有些学校只需要检测论文的正文。所以,同学们在进行知网查重检测时,只需要上传学校规定检测的内容就行了。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