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查重降低抄袭率的方法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7-10 14:17:50


知网查重降低抄袭率的方法

区分多个的小阶段;许多书本是没有包含在检测数据库中的,比方论著。可摘抄;章节改换不可能下降仿制率;论文中参考文献的引用符号,但是在抄袭检测软件中,例如一篇文章有5000字,文章的1%就是50字,假如抄袭了多于50,即便加了参考文献,也会被判定为抄袭。;只需多于20单位的字数匹配一致,就被认定为抄袭。

修改办法

首先是词语变化。文章中的专业词汇能够保存,尽量改换近义词;其次,改动文中的描绘方式,例如倒装句、被迫句、自动句;打乱阶段的次序,抄袭原文时切割阶段,并重组。

知网查重是以语句为单位的。行将文章以语句为单位进行切割,然后与知网数据库中的论文逐句比照,若其中有主要内容相同(即实词,如名词、动词、专业词汇等),则标红。若一个阶段中呈现很多标红的语句,则计算在论文重复率中。

依照我自己的经历,防止查重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人论文中的相关阶段改成用自己的言语写出来。比方互换语句之间的次序,更重要的是改动语句主谓宾的结构。依照这样的办法,我的论文重复率大概在3%左右,没有任何问题。期望能够帮到你!

因为基本上都是以语句为单位的。不过从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实际上是针对每段的内容,将该段的所有语句打散,然后逐句比照查重。比方说你的论文中的一段有A、B、C、D四句话,数据库中一篇文章的一段中有E、F、G、H四句话。

那么比较的时分,应该是A、B、C、D分别于E、F、G、H比较,笨一点说,就是比较16次。这样的话,单纯改动语句次序就不好用了,有必要改动语句结构才能够。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