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文章加空格现在还能降低知网查重重复率吗?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7-11 11:31:58


提到修正毕业论文,下降重复率,同学们真的是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知网查重论文检测的时分是核算整体的字符,就是说核算空格脚注的,之前在知网查重体系没有更新之前,修正毕业论文的时分每个字之间加一个空格,然后空格调理到最小,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是能下降重复率的,可是现在知网查重论文检测体系现已进化到5.1了,假如你还想持续选用这个方法,只能说你太单纯了。

自从知网查重论文检测体系现已进化到5.1了之后,加形容词都不好使,这种格局上的把戏更不可了。

知网查重现在使用了要害词比对,会提取一句话中的要害性实词,看清楚了,是“实词”。

在论文查重的时分一切的标点、符号、空格什么的都会省略。部分形容词、修饰词也会省略。

比方,原文上是“天上有一朵云”,这句话的要害实词是“天上有云”。你把他变成“蓝蓝的天上有一朵洁白的云”,是不可以的。

你把他变成“天的上的有的一的朵的云的”,也不可。你把他变成“云,在天上”,仍是不可。但你把他变成“对流层中的H2O凝聚成了液态和气态的混合物”,这样就可以了。

是同学们仍是多花些心思在论文写作上,抄袭和投机取巧行不通的,知网查重体系每年都会更新,只要你想不到,没有它查不到。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