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查重入口分享:实用有效的知网论文降重修改方法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9-26 14:52:18


修改和修改论文有很多技巧,但它们确实很有用。小编今天整理了一篇实用性较强的通过知网论文查重的修改技巧,给各大学子们提供参考。

 

1、“画蛇添足法”

 

这主要是为了弥补单词的数量。字数不足往往是论文写作中最大的痛苦。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单词的数量仍然不够。

 

事实上,英语中有一些缩略语或一些专业名词。你可以在一些缩略的英语或专业名词、一些辅助词、感叹词和用法中故意加一些汉语注释。最后,如果我们能得到足够的单词,我们就不会重复。像CPA一样,我们可以跟上“CPA”的注释。

 

2、“中英中”互换法

 

当你在中国文学中看到几个段落时,你只能花很多时间重写句子,或者直接放弃,当它被用在你自己的文章中。

 

翻译软件首先翻译成英文,然后翻译成中文,然后手工修改,以确保文章的含义与前一篇文章一致,但它是绝对改变的。

 

3、英文文献翻译法

 

“检查”的范围基本上是一些中国文学,但不是外国文学。所以上网找一些相关的英文文献,翻译一下,几分钟内单词的数量就会增加,你可以很容易地通过“检查”。

 

4、标点断句法

 

特别注意标点符号的灵活运用,将标点符号分成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单句。这句话的总体意思没有改变,但检查率也有所下降。

 

5、短句拼凑法

 

一般来说,知网查重系统检测到13个字左右则认为是相同的,所以同样,尽量不要超过所需的单词数。此时,各种短句拼凑在一起尤其令人欣慰。找到一些具有相同主题的文章,找出一些短句并做一个快速的演讲。

 

6、回归书本法

 

许多人认为,检查系统可以找到所有可以公开查看的文章,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知网查重系统也有自己的数据库。其中大部分是发表论文、期刊论文等。也有一些文章在互联网上。

 

但是!许多书籍不包含在知网测试数据库中。在实践中,许多高级教师和姐姐已经证明这种方法是有效的。大量的人物从一些书籍中提取出来,最后没有找到。

 

我们专注于提供论文查重服务和论文查重资讯,如果各位小伙伴们要进行论文查重工作,或者是想了解论文查重的相关资讯。欢迎来到我们的官网(www.cnki.ac.cn)。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