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知网查重_毕业答辩是人生大事 教你几招轻松应对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5-05 09:53:41


   身边的很多学弟学妹已经开始写毕业论文,准备6月份的毕业答辩。我从去年顺利毕业之后工作了多半年,很多学弟学妹问我毕业答辩该怎么办?我们学校的老师讲课都比较深奥,考试又比较严格。去年毕业答辩很多同学都被老师卡住了,有的被要求一遍遍的改论文重新答辩,有的论文抄袭过于严重被老师认为是学术不端直接不给过。很多人大学四年都没有好好学,只是想混一个大学本科的毕业文凭,毕业答辩的时候就吃到了苦头。尤其是专业性比较强的理科和工科,如果老师提问的简单学术和理论问题没有答上来,老师反而会步步紧逼。我要告诉学弟学妹的是如果你抓紧最后几个月的机会,也可以顺利通过答辩。顺利通过答辩我们就可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以后的职场,从现在做起一切都为时不晚。下面告诉你一些好的毕业答辩和写论文的技巧。

   首先想要通过答辩,论文的质量一定要高。保证结构清晰可以让人一看就觉得赏心悦目,就算论据不充分也可以让人快速看懂你的论点有哪些。结构清晰的论文一般都可以简单的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引文、正文以及论文的总结。三部分都很重要,在引文的部分你需要阐述出选择这个论题的理由。说出这个论题之前的专家和学者有哪些成果,你对这个论题又从哪个角度进行全新的剖析。

   很多高水准的论文光看引言就足够吸引人,老师一看论文的引文就可以看出这个论文的深刻程度和高度。而正文结构清晰也十分的重要,使用大标题嵌套小标题是非常流行的做法。但是要注意的是大标题之间要有明显的区别,如果大的论点耦合度太高会让老师觉得有凑字数的嫌疑。结构清晰之后内容都不那么重要。然后就是论文总结的部分了,你可以结合自己的论据再次阐述你的论点,证明其合理性。总结出全篇论文的精髓在哪里。许多老师看毕业论文都是简单看一下引文和正文结构以及结尾,所以结尾部分要有亮点,如果开头写的很棒而结尾一般,论文就会有高走低开的感觉。然后我们写完论文之后都要进行论文的查重,在权威网站查重的费用很高,速度也比较慢。而知网查重网站上面的免费查重平台是网上比较靠谱的平台,这个网站还有很多的论文技巧可以帮到学弟学妹们。

  在最后的答辩过程中,我们需要自信的表达自己所写的论文论点和论据。然后论文涉及到的专业知识和课内知识一定要提前熟悉,如果答辩的时候被问住了不仅十分尴尬,老师对你的印象也会很差。然后就是自己不了解的东西不要瞎说,能少说的尽量少说,因为言多必失。你说错的地方都可能会被减分。所以了解这些技巧可以帮助你轻松的面对毕业答辩。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