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论文检测中常见问题解答(二)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5-09 12:56:57


论文检测中常见问题解答(二)

1难道引注、声明和致谢也不能重复?

    答:不是不能重复,是别人用的内容都会显示为重复。红字示示出来。要想通过学校的检测,就对出现的红字进行针对性的修改,尽量使不该重复的内容别重复,那么即使有那些声明……的内容重复也不怕了,因为总的比率下来了。

2、标红的地方怎么找是和那篇文章雷同呢?

    答:简单说,若一百篇文章用过,会列一百篇题目出来。所以,不必找是哪篇用过,对着红字改就行了,对着我们的改宝典细改是正道,实际上很简单,“我爱你”改成:“我真的爱你”或“我太爱你了”,就这样改后,学校检测就不会再有标红了。

3、你好,刚才和同学检了一下,发现和上届师兄一样的查不到啊?!我在学校检会不会有上届的?

    答:学校的系统如果是用的gocheck,有自建库的功能,如果被收录那就会查得到,但这个可能比较小。不过现在查不到,不代表永远查不到,也许再过一年就能查到,暂时毕业前检测,肯定是查不到了,我查不到你们学校也同样查不到。不过,您若知道哪段是抄袭的,建议用自己的话进行表达,先把查出来的全改了,再自查哪些抄了但系统没标出,也改改,这样不但当前安全,而且永远安全。

4、我是英语专业的,你们帮检测下行吗?

    答:大部分的论文检测系统都可检测中文、英文两种语言的论文文本,所以英文的论文也是可以检测的。

5、我上次检测时未标红的这次为何标红了,或者我上次标红的为何这次不标红了呢?

      答:因您文章格式的变动引起的标红多少有一点误差的。

6、著作能否测出?

    答:著作有版权保护,不能承诺全部著作能测出,只是部分收录,部分能。一句话:测了才知道。

7、我抄的内容为何没测出

    答:如果您抄教材,或尚未收录的最新期刊等都是测不出的。建议:测出来的改动,测不出的且知道抄自哪里的也改动。现在测不出,不代表永远测不出,改改改是关键。

8、你测出的重复文章我都没有见过!!!

    答:打个比方:“毛主席万岁”这句话被一百个人写文章时用过,检测结果中就会出现100个与之相似的文献,建议,不要问为何这么多相似文献,改掉相似的句子是关键。

修改办法:检测系统没想象中可怕,检测比对的是相同字段,而不是相同意思,所以只要大家换一种表达方式,意思是一样的,也查不出来,还有改词、换句、加自己的话,改变描述方式(变原句为倒装句、被动句、主动句等)、打乱段落顺序、删除可有可无的关键词汇、关键句等。经过实践证明,使用以上方法结合,可有效降低复制比,保证顺利通过。

例如下句:过热故障中的过热与变压器正常运行下的发热是有区别的,正常运行时的其发热源来自于绕组和铁芯,即铜损和铁损,而变压器过热故障是由于受到有效热应力而造成的绝缘加速劣化,它具有中等水平的能量密度。

几乎被标红,说明与相似文献存在重合和高度相似,经过以上方式结合,本句可改为:

过热故障中出现的过热容易与变压器正常运行下的发热相混淆,后者是因为其绕组和铁芯会出现铜损和铁损的现象,这是正常运行过程中的发热,而变压器过热故障是受到有效热应力造成的绝缘加速劣化,具有中等水平的能力密度。

这样修改几乎可以降低抄袭率一半。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