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中国知网查重_论文查重修改秘籍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4-21 20:16:38


知网查重检测出来之后,检测结果不合格,就要重新修改论文,达到学校的标准,这里小编跟大家分享总结出来的知网查重修改秘籍。

原则:时间+态度+技巧

所谓的时间,指的是论文重复率降低的过程中,一定要留给自己充分的时间来修改,也急不得,欲速则不达,白白浪费检测费。通常情况下,1.2万字左右的论文,给自己留15天的时间来降低重复率是比较合理的。

一、划分段落格式论文查重系统都是对直接对整篇文章进行比对,一大段一大段的引用并不划分段落层次的话,重复率当然会是极高的。如果能划分小段落,并增加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的话,几十个字的小段落很可能查不出来,查重效果就大不相同了。

二、多参考纸质书籍现在的知网查重系统收录的资源多半是已发表过的期刊杂志论文、毕业论文,以及网络发布的文章,但是很多书籍是数据库难以收录的。因此,多参考书籍,少在网络找资料,书籍上的文章系统性也强点。

三、不必要的文字删除,自己表述将需要引用的内容中不影响核心思想的、不重要的文字进行删除,或者用自己的语言进行表述,能有效地降低论文的重复率。

四、翻译外文资料用自己的语言翻译出来的文字重复率当然是极低极低的,注意语言要通顺,逻辑要缜密。

五、不要寄希望于标注了参考文献笔者之前就天真的认为,有的同学标注了参考文献,因此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加引号引用,结果,查出来的重复率有60%以上。知网查重检测系统都是统一看待的,只要文字的重复率达到了系统设定的阀值,也会被判定为抄袭。

六、打乱字序。不要大段大段一字不改地引用内容,实在不会用自己语言表达文字内容所要表达的意思时,就将句子文字的次序打乱,也会降低部分重复率。

好多论文查重系统检测是不对外开放的,建议同学们可以去中国知网查重平台 www.cnkix.com 进行查重哦,准确率也是可以保证的。查重帮 提供论文查重 论文修改 论文写作一站式服务!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