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又是一年论文季!各位学子动笔前不先来了解这6大忌讳吗?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10-10 11:40:11


相信各位学子都了解,毕业论文可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对于想要拿到学位证顺利毕业的同学来说,就更是如此了。

 

而且有地区要求,若想拿学位证,论文评级要达到“良”以上。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想要糊弄过去,无疑是在自寻死路。

 

因此,想顺利毕业,拿到双证,毕业论文不容忽视。

 

一、论文写作没那么简单

 

一个完整的本科毕业论文最少要5000字,并且会有专门的指导老师反复和你沟通、修改各种细节,从格式、选题、写作等等方面,过程不可谓不磨人。

 

一般来说,从你开始写论文到最后定稿基本上都要半年的时间,可见论文所要花的时间和精力之大,如果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论文写作,那么绝对够各位学子头疼的。

 

讲真大部分人是写不出什么有深度的论文。为了应付论文和答辩,基本上都是参考国内外文献或者书本的,但是也不能一字不改的全搬,不然重复率肯定高是通过不了的。

 

下面,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向大家介绍一些写论文的忌讳。

 

二、注意论文写作6大大忌

 

1、忌选题不当

 

选题是指条选用来作为毕业论文论证、探讨和解决的问题,也就是研究的中心问题。所以要认真选择。

 

2、忌不勤于实践

 

写自考论文是考验自己的语言文字的表达和专业知识了解.所以,在写论文的时候,一定要多动脑动笔,多实践。这样才能写出一篇逻辑严密的论文。

 

3、忌中心混乱

 

论文的中心论点和分论点一定要按逻辑顺序排好。切勿随意打乱,这样导师读后根本不知道你到底要说明什么。

 

4、忌凭空想象

 

不能追求新意,就开始写一些天马行空的例子来进行论证自己的中心点。论文应观点鲜明、论据确凿。

 

5、忌观点偏激

 

论文的论点,是作者思想、观点、态度和主张的集中体现。所以在论证的时候,不能片面、武断、不求事实的表达自己的思想,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论点来进行分析。

 

6、忌抄袭

 

抄袭这一点,我不用多说。这是在毕业论文当中是大忌。

 

总之,写毕业论文是一种复杂的思维活动,对于缺乏写作经验的自考生来说,确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多看看书还是好的,考生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虚心向指导教师求教。

 

我们知网论文查重入口,希望各位15级的芊芊学子都可以顺利的完成各位的毕业论文。我们知网查重愿为各位同心协力,欢迎各位专家学子们莅临我们的官网——(www.cnki.ac.cn)!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