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小白如何不花钱降低知网重复率?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7-13 11:16:15


初稿经过知网论文查重以后往往都需求修正降重,没有必定的经验,将近百分之三十的重复率改到百分之十都很难。学霸是不会问这种问题的,对吧?所以一次经过这个假定不成立了,可是百分之七八十的重复率那几乎就是全文仿制,假定你也是不会这么做的。接下来,大论文和小论文是相关联的,因而你是知道大论文的主要内容的。

首先,先把文章的格局收拾到契合校园的要求,这个是有必要的,别比及打印的时分才去收拾,也就是说,从一开端,就严厉依照校园的格局来写,这样到最后打印前就不会手忙脚乱遗漏一些细节。“情绪不规矩”在辩论教师眼里这可是一个极端严峻的问题。

第二,大论文一般的字数要求为三万字,引证需求超越三十篇文献,其间外文文献不低于五篇,所以依照校园的要求算下,能够有多少字是重复的,心里有个底。

接下来是要点,不论文章是怎么写的,逻辑是不是谨慎,在写的时分,先不要加引证。文章完结后,自己心里其实没底,不知道那些是重复的,可能你确实是自己写的,可是还会重复。这时,先去万方查重,大概三万字符一块钱的姿态,先去查看第一遍,拿到查重成果后,首要看下哪些重复的部分是自己欠好修正的,由于涉及到一些界说、概念之类的,那就把这些自己没办法修正的作为引证部分。引证完结之后,再去查一次重,之后会发现至少重复的一部分标黄了。

接下来开端修正。可能你看到万方的查重成果你是开心的,或许万方的成果显现你的论文是契合规范的,但实际上,万方的成果是百分之十,知网的查重就是百分之五十。所以,仍是老老实实对着万方的查重成果进行修正。

知网查重,接连重复固定数目的字数就算重复,详细多少个字,十三个也好,十五个也好,纠结这个没有意义。所以,对着万方的标红部分,逐句修正,重复了就是重复了,什么倒置语序,修正的地得,这些投机取巧也没有意义,知网的那帮工程师也不是茹素的,现在算法形似更智能了,所以,仍是依照自己的了解,重新描绘这段话,究竟,即便两个人主意观念相同,表达出来也是不相同的。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