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一篇论文中国知网查重可以查几次重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4-20 11:39:14


  不同的学校对提前进行知网查重有不同的要求,个别学校会声明他们不能私下进行知网测试。学校只允许知网查重一次,即将论文提交给学校的知网进行查重。然而小编认为这个要求就是让学生们感到害怕,因为提前查重只能表明在下一次查重中出现提示已经查重过,一般不会提示的。另外即使改论文没有用过知网查重,第一次检测也可能会被提示查重过。知网是基于机器识别的,但它只能作为参考。即使在学校检测时提示之前查重过,学校也不能直接证明我们已经测试过。到目前为止,小编还没有听说过,由于提前检测而造成延迟达标不能毕业的情况。学校这样强调的唯一目的是希望大学生们尽量不要抄袭和鼓励原创!

二、学校允许知网查重2次
  一些学校提供两次免费检测。学校只能提交2个检查入口。如果你2次机会用完,这意味着你的论文没有通过。然后,在这里,我们建议学生尽量不要使用这两个机会,并且您可以到cncnki查重网的“知网论文查重入口”进行付费检测,终审制度和学校知网也是一样的。因为两次用完,这意味着GAME OVER。

三、学校没要求可知网查重无限次
  大多数学校不会要求,然后你就可以忽略检查计数的规则。有多少次你想要检测,你就可以检测多少次,只要你有钱,你可以如此的任性。然而,知网查重的价格普遍较高。希望本科生能够珍惜每次知网检测的机会,并根据报告进行认真修改。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