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论文查重_避免查重率过高的10点注意事项

作者:学术不端查重 时间:2018-04-18 20:01:42


     在毕业论文查重中,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论文查重,在查重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这些都是导师不曾告诉我们的秘密,在这里分享些干货,告诉你有关论文查重的技巧与方法。这里不是为指引大家抄袭,而是提醒大家不要因为查重不过关,耽误了毕业。论文查重中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

       1、比如某个“关键词”被标红了,但是对于专业的论文来说,这个关键词是无法修改的,但是又影响查重结果,该怎么办?

       2、论文中如果抄袭了外文文献,然后翻译过来,论文查重系统会识别到吗?

       3、硕士论文查重应该使用什么系统最合适呢?是价格最高的吗?还是只是用一下便宜的就好?

       4、硕士论文查重中是否要检测封面,目录,致谢,参考文献,引用等等?

       5、图片和表格要查重吗?

       6、硕士论文查重一般要有多少的重复率才能通过学校?

       7、怎么样撰写论文才能顺利通过系统的查重?

       8、引用太多,造成引用率过高是否会对查重率有影响?

       9、对于系统来说,查重过程中是否分专业来查,不同的专业查重要求不一样 吗?

       10、系统查重完成后,是否就是保持一个结果不变了,是否可以100%通过呢 ?

    论文查重系统每过段时间会进行更新文献库,如果两次查重的时间间隔太久,当然结果会不一样了,如果运气好,可能差不多,所以两次的查重的间隔不要太长,当然现在查重系统有互联网文献库,有时候上午查重的, 下午的结果就不一样了。所以遇到这个问题不是系统出问题了,是因为论文查重系统又出现更新了。解决办法是,继续修改吧!



客服
客服QQ 返回顶部